close

距離上一次打網誌或者可以稱為BLOG已經有一年以上的時間了,隨著社群網站的發展,從以前幾乎人人都有的無名小站,轉變到目前全球大家都在使用的FACEBOOK,這種演變真的讓人意想不到。

 

之所以想要再重新找個地方發表文章之類的,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FB無法完全呈現我想要表達的東西,雖然我目前的BLOG並不具有知名度,但是透過發表文章的方式,將我想要說的完整表達出來,我想這才是我最想要的,這是紓壓的方式,也是對於剛退伍的我最好記錄生活的方式。

 

有些文章或許是廢話,但有些文章也可以提供大家最為參考,長時間的下去,文筆上也一定會有所進步,所以說:「現在開始才是跟自己的戰鬥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